房天下 >资讯中心 > 市场 > 正文

让你感受一下杰克船长约翰尼·德普奢华美式豪宅

安溪房天下综合整理   2015-11-23 12:01

又是一轮羡慕嫉妒恨外加崇拜跪舔风格的明星装修,这次我们来看看别人家的美式风格是什么样子的!

帅气的杰克船长的家里跟他本人一下帅气奢华,有范儿!

漂亮的壁炉、会客厅,再加上原汁原味的墙砖,是不是很棒!

1

换一面就是复式小阁楼,很大气的感觉!

2

在外国,为了装修漂亮也必须是开放式厨房啦,多增加情趣的设计,自己也可以随意做做东西!

3

卫生间使用的是马赛克的墙面,黑白配永远是时尚的设计!

4

貌似在国外这样很流行啊,浴缸直接在卧室…………此处省略1W个字

5

如果自己的家里也有美式装修的选择,也可以参考一下哦,我们做不了这么大气的,也可以做一个迷你版的哦!

(安溪房天下综合整理)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
房天下APP优惠多,速度快

买好房,就上房天下fang.com
相关知识 更多>>
新闻聚合 换一换
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